Hi There~~

『我是你的幸運星』 
這句話我常說
現在發現
是真的耶!!
我真的是在圓滿你的幸福
我也可以成為你的貴人之一

當你無助的時候 拉你一把
當你難過的時候 借你肩膀
當你開心的時候 與你同樂
當你受傷的時候 幫你療傷
當我看到你也跟我一樣越飛越高時
我們就一起笑看紅塵



你覺得真正的名字很重要嗎?
血型、星座、生肖、年收入、你幾歲、家住哪....
這些真的很~重~要~嗎?
我們現在連名字都是假的
那你還覺得這些事很~重~要~嗎!
『真、假』很~重~要~嗎!
當你相信的瞬間 任何事都是真的
當你相信 你是可以的
任何事都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
所有的害怕、恐懼都是我們後來copy學來的感覺
我不善於分析
因為分析會讓我看不到真正的感受
我只是順從著自己的『感覺』


朋友問我
為什麼會對『感覺』這兩個字有想法
因為
我就是
『感同身受.發掘自覺』
當我變成你
你的難過=我的難過
你的無助=我的無助
你的心痛=我的心痛
你的忿怒=我的忿怒
我講的話=你自己心裡的話
只是
透過我的嘴巴再一次的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