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冬至送走後
一年裡
日光最少的日子也送走啦 ^^y
晚上的湯圓
是我的最愛
望著碗裡甘甜的龍眼干和粉紅色的小湯圓
有一股幸福的味道來自於對家的感動




阿爹
今天是你的第二個生日
我有幫你慶生
歹勢沒有準備蛋糕
有蠟燭
有我最真誠的心
還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阿爹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你很帥耶!
濃眉大眼
難怪可以把到阿娘
我很榮幸有跟你一樣的五官
因為有你
才有現在的我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也知道你都不用我操心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守護

什麼是我最想要有的 是你的擁抱
什麼是我最想要聽的 是你的叮嚀




這陣子白天的太陽
有溫度
就是穿透過牛仔褲曬到肌膚的那種
不是冷冷的太陽
也不是假的太陽
曾經我一直很想在夏天過聖誕節
至少今天的太陽已經給我回應
Thx




總覺得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好多事情
我都在今天去做
剛好都有時間去完成
一直不想去面對的換身分證這件事
終於在今天
我去拍了大頭照
真的是大頭照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