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問我為什麼山上的花都開了
我仰望著山嵐笑笑的看你
因為
花一直都在
只是你太忙著過活
沒看花正努力綻放

你問我愛情何時會來
我歪著頭笑笑的看你
因為
愛情一直沒有走
只是你轉過身沒看到而已


****************************************


如果你會彈bass
那你已經征服了我的耳朵

如果你會煮Spaghetti
那你已經溫暖了我的胃

如果你會泡coffee
那我已經溶化在充滿咖啡因的馬克杯裡


****************************************


我感謝我的雙手
他幫我執行了我許多的願望

我感謝我的雙腳
他帶著找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我感謝我的雙眼
他讓我直接感受到這世界的溫度

我感謝我的雙耳
他讓我學會聆聽我自己的心聲


****************************************


我不是天使
但我想成為天使

我不是詩人
但我想成為詩人

我不是廚師
但我想成為廚師

我不是惡魔
但我想遊戲人間


****************************************


學習自己跟自己相處

學習自己跟自己相依

學習自己跟自己相愛

學習自己跟自己過每一個完美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