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的我 vs 95年的我 vs 96年的我
真的不同
過去是現在
現在是未來
沒有光 就沒有影
沒有影 就沒有美
我們看到的這一切
都是看到陰影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其實最重要的都會變成最不重要的。」


你說我的話 開始變深奧難懂
那是因為
我已經起身往前飛
而你還在回頭看過去的你
當你也想起飛時
我一定會願意當你的跑道


今年的我
做了很多選擇
如果這個選擇會更好
那為什麼不去做

人活著的目標是什麼
你說是有自己的房子
你說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你說是有花不完的錢
你說是爬完百岳
你說是當上主管
你說是兒女成群
你說是繼承家業
你說是身體健康
你說是瘦身變美
你說是戀愛成功
你說是趕快結婚
你說是趕快長大
你說是環遊世界
你說是突破創新
你說是心想事成
我的目標是
『你快樂 所以 我快樂』


看到彩虹的感覺
可能是一種幸福的心情吧
因為
在台北已經很難看到彩虹
發現
其實幸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像呼吸一樣簡單
並不像看到彩虹那麼難
相信我
真的
如果你要幸福 那你要堅定的伸出手
去做你想做的事 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
不要等 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你沒有看見


看到你變正面、變陽光
我很開心耶~
因為
我可以感同身受
真的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生活沒有那麼多的無奈
當看待事情的角度比別人更高了一些
世界會寬廣到一個你無法想像


剛剛又通了
原來要把開關 關掉
到底要怎麼做
阿爹
我不再依賴你了
因為我懂那是我的眷戀
承認 了解 看淡 圓滿

蛻變需要過程
這一路的體會
總讓我會心一笑
每件事的因緣
你老早就知道
就在等我們開竅
阿公、乾媽、大聖
你們的期許
我會用我的方式
活出不一樣的道
這就是我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