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突然響起
孫燕姿 2000/12 的作品
「我要的幸福」

我懂了
我明白了
這跟「我以為的幸福」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選擇幸福的人生,要從自己擁有幸福的表情開始!』
這句是自己腦海浮現的
記得有一天
坐在車上
搖搖晃晃
陽光斜斜的照入
忽然明白
幸福真的很簡單
簡單到跟呼吸一樣自然
幸福是........
自己給自己的祝福
自己愛自己
學著自己跟自己相處
學著好好對待自己
學著把生命裡美好的時刻跟自己分享



『 意念 是到逹未來最快的力量 』
這真的是真的
那天
從你的眼中
看到了不可思議的驚嘆
請不要把我當魔術師
因為
我不是
我是我
一個「相信」的我
一個「陽光」的我
一個「開心」的我
一個「幸福」的我





『 此時此刻此秒的感受 錯過了 就不會再重來 』
『 相同的一天不會再發生 』
『 你可以選擇 你要過的日子 』
『 每天把生活過好 而非 把生命過完 』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