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高空彈跳是在940925


當時的我
以為玩高空彈跳
綁什麼部位都可以
教練說
第一次跳
只能綁身體
我當時一直盧教練
希望可以綁腳
教練說
下回你第二回來跳
就可以綁腳


在961021
第二回登上北橫的大漢橋
這回
真的如願
「綁腳」
在綁裝備時
教練還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報名今天彈跳的人
都是第一次跳
沒有人像我是第二回的老鳥
還教我
綁腳跳
要怎麼跳
才會美
才不會像十字架上的耶穌


綁好裝備後
我一直練習
怎麼正面跳
希望
真的就像天使一樣
用最美的姿態
張開雙手
迎接我的人生


我的姐妹們
一一彈跳完
在橋上大聊她們的心得
而我
壓軸
真的再度站上了大漢橋
正面看著我即將要跳的溪流
真的跟背面跳有很大的不同
也因為
我是綁腳跳
教練們更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一直幫我確認裝備
我深呼吸
把呼吸調整好
我閉上眼睛
臉朝向天空
我感受到
一道光芒照在我臉上
當我再度睜開眼
教練問我
準備好了沒
我說
沒問題
現場就在大伙倒數三秒後
我用天使之姿
一躍而下
也因為有前先第一次彈跳的經驗
我這回
就真的很放鬆
完全把身體放軟
沒有尖叫
而是
真的一個準備好的心情
好好享受從高處往下墜落的心情
雙眼一直瀏覽整個河谷的風景
整個人
很high很peace


當我的身體
已經不再像鐘擺一樣時
教練們也把我拉回到地球的表面
回來的時候
一直聽到
你跳的好美哦
謝謝
因為
我真的在那幾秒鐘裡
像天使一樣
飛翔在自由的國度


PS.
教練有說
下回我再來跳
可以綁背
一樣是正面下
跟綁腳有不一樣的fu
而且
綁背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