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pixnet.net/soufetter/post/4081406




以下是饅頭妹的文章.......


~~~~~~~~~~~~~~~~~~~~~~~~~~~~~~~~~~~~~


好啦,我在來讚美我姐。
她是一位咬人達人,咬人不留痕,跟XX牌無痕掛勾一樣超有效。而且是又痛又有效+

 


她是一個好人  (廢話)  ,一個越來越有 "智慧"的好人。
一個越來越有智慧的人會越來越被更多人依賴,而我就是那個頭號第一個依賴者。
而我會被小黃說什麼事都想找我聊也是因為我姐教的。
或者該說,我從她那偷來的XDD

 


「我希望能讓你因此縮點那些會後悔的時間。」

 


阿姐,其實我蠻驚訝你會跟我這樣說的。
我以為你不會跟我這樣說,或者不管我繼續為了事情而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幫人可以幫的那麼徹底。


像古代的師父不是都會留一手不教徒弟嗎,就是怕將來徒弟比老師厲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你真的有問必答,教了很多我從來都不知道的。

 

為什麼可以這麼真心的幫助人呢?
是不是你也喜歡看到那些你幫助過的人後,他們得到快樂而對你回報的笑容呢?
我想是的。


不然你不會成為治癒系的傢伙。(應該成為鋼牙攻擊系的那種+   XDDD)

 

 


    /

 

 


我把筆記本上的貼來這。

 

 

 

 

你是弟子,不是眾生,『眾生』是問神明要我做什麼,『弟子』是要告訴神明我要怎樣做

 


這句話有fu !!!!
論道行....姐姐你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我不想在語言上誇獎你
所以打在這裡給你看

 


我覺得你去學這個是對的!!!
讓人生的看法一點一滴日積月累的越來越不一樣
換個角度真的是件很重要也很難的事
有時候沒有旁人指點是很困難的


思考總是常常停在那個死角走在那個死巷

 

阿姐能當那個把人帶出來的路燈  (說到路燈  我就想到了神隱少女那個單腳跳跳跳的路燈XDDD)
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而且你不覺得嗎?
幫助人也會讓自己變得很快樂
我很喜歡  別人來找我訴苦之後  離開我的時候是很快樂的笑著走開

 

然後覺得其實自己活著很美好
就算世界不會改變什麼  也不會為了我而替我變出什麼
但是就是會變得很美好

 


我跟你講
我要一輩子黏著你~~~~
你要把你的"樂觀思考"通通教給我喔= =++++

 


有你真好+

 

 

 


    /

 

 

真的有你真好,感覺存在變的很有價值。
如果你下輩子真的不來了,那我要去當伺候你的奴婢!!!!!!

 


我講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