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想要無限遼闊
『impossible』 和 『 i'm possible』 的差別
只在改變的那一點




星期六忙著把會館恢復成原本房子的模樣
看著已經貼上壁紙的木質牆壁
心想
就算把壁紙撕下也無法復原了吧
突然
有人動手撕了壁紙一角

要找裝潢師傅處理
當下
我看到了原本醜醜的木質牆壁一小角已經出現了
心中有一絲的希望出現
我為什麼要「什麼都沒做就放棄」
開始撕壁紙了
沒想到
原本以為黏著的超緊的壁紙
也一小片一小片的離開
最後在大家同心協力下
真的
我們辦到一件我曾經以為是「不可能的事」
我心中的感觸無限擴張
說放棄真的很容易
一句我放棄了
可以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反正
我放棄了
成敗就與我無關
角色馬上從當事者變成旁觀者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改變」是一件對自己而言很陌生的事
「習慣」是一件對自己而言很熟悉的事
習慣沒有什麼不好
就看不見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改變沒有什麼可怕
就是推翻自己的經驗法則而已

『每個人的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
但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
改變命運的奇蹟,從來不以匆忙的姿態出現。
只要心懷改變的夢想,一步步不斷的累積,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星期天中午
跟著饅頭方出外覓食
來到了永康街
悠揚的管樂從公園傳來
我駐足在榕樹下

謝謝~台北市建中校友管樂團 精彩的演出
謝謝~指揮-陳祖威同學 熱情的指導大家認識「管樂」
謝謝~這個春末夏初的午後

聽到了管樂、聽到了風聲、聽到了小孩在身邊嘻笑的叫聲
聽到了讓我靈魂感動的樂章

對生命的感動
來自細心感受與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