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定要說
海倫....海阿姨....謝謝妳們的招待



海阿姨....妳的水餃真的太好吃了
今天真的....吃的好飽好飽
虎頭山的踏青也隔外輕鬆


時間也很剛好
我是第一時間看到簡訊
內心真的有一些五味雜陳
不過
我是真心祝福你唷!!
人生是一個無法重頭來的旅程
很多人、很多事在一念之間就擦身而過
當時的我
總以為還有很多的明天可以揮霍
用同樣的角度 來解決同樣的事 得到同樣的答案
每天就一直不斷的輪迴
改變了很多
就是沒有改變自己
此時的我
有一絲的遺憾
不過
請放心
我會昂首闊步去好好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