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念


『 意念 是到逹未來最快的力量 』

上星期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跟姐妹們聚餐
後來
我不小心把茶杯旁的小湯匙弄彎了
當下的我
很驚嚇 很惶恐 不知所措
想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我的傑作藏起來
一直不知道要藏在那裡
慌慌張張想了很多地方
但都不可行
醒來後 這個夢 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們

今天晚上
我真的跟姐妹們聚餐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一定曾有過這一幕「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切跟我的夢太像了
後來
我真的把湯匙弄彎了
我不是魔術師 也不會氣功 更不會特異功能
我跟你一樣是地球人
每天喝同樣的水 呼吸同樣的空氣 曬同樣的太陽
我要講的是
當下的我 用『意念』做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意念』如果太抽象 那麼就看看那根彎掉的湯匙!!

人生要做的決定太多也太難了
如同 大家都認為湯匙很難彎 我曾經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 「意念決定了一切」
我想
大部分的人
都無法為自己做決定 無法為自己而選擇
都會有一種.....
「我做了決定 要是沒有更好那該怎麼辦呢?」
才會用各種方式去決定事情.........
參考大家的意見啦 問神啦 算塔羅牌啦 放給它爛啦
每一件事情 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大部分的人 選擇逃避
反正明天一覺醒來世界會更美好 心裡擔心的問題也會自動消失
少部分的人 選擇去解決 
我相信一定會得到不一樣的報酬

這世界 只有光 沒有影 什麼都看不到
反之 只有影 沒有光 也是什麼都看不到 
任何事情 一定同時擁有 光和影
就像 同時存在好與壞
只是 你用什麼角度去面對你所認知的世界

不要再自我設限了!!
為什麼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快
因為
他們還沒有學到自我設限這一課
小朋友 無論做了什麼
大人都會說....好棒哦!做的真好!!
小朋友的自信心就會越來越強
也會更開心的去學習每一件新事物
just do it
就是 什麼也不管 放手去做 就對了~~
像小朋友學走路
也要放開扶著桌子的手
才真的學會「走」
想太多只會頭痛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