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日 子 、新 成 員


奇幻的一天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一切....
來的突然、去的奇妙
總之....
我的銀柳來到我家囉
讓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銀柳」登場
 什麼~~沒有尖叫聲
   「啊~~~~~」
 什麼~~沒有螢光棒
   「仙女棒行不行」
 什麼~~沒有昇降舞台
   「ㄟ........會不會太難了一點」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阿娘~我愛妳
沒有妳就沒有我



累積經驗值
寶姐說的....是要累積哩程數啦
真的
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話誰講的啊
真有道理耶!
來的每一個人
臉上充滿了無助、不確定感
每個人心裡那塊最不想去碰觸的地方
用了層層的武裝把自己包圍起來
畫地為牢
到最後防的不是別人
而是防到純真的自己



前幾天看了 顫慄時空 - The Jacket
開頭的第一句話
『我們還剩多少時間?』
給了我很大的思考空間
太多事情都是發生在那ㄧ瞬間
就是這一瞬間的決定
直接影響到未來
人生............
是該渾渾噩噩
是該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是該逃避現實躲進自己的世界
還是找出人生新的方向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們一起昂首闊步去迎接



下決心要整理房間的黑洞
為什麼叫黑洞呢
因為那一區都是滿滿的回憶
我看到了1986年的信箋
我看到了1990年的卡片
我看到了2000年的照片
這些包袱
這些片段
這些過程
這些我自以為是一生一世的收藏
這些構築了我那深不見底的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