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5吧............



在市民大道 vs 復興南路
我發生了跟阿娘一樣的事件
其實我們都沒事
我一直在他身上看到阿娘的影子
我問了他
要不要叫警察
他說好
在等待警察的時間
我的腦海都是阿娘的畫面
要是當時有人能停下來
多看阿娘一眼
又或者那位年輕小男生當時不要紅燈右轉、不要超速.............
我的腦海像漩渦一樣
吞噬著我
我只希望一模一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因為
不管是誰
都是很心疼、很擔心的

最後也真的是"沒事"
我們離開了街角
離開了下大雨的台北市
離開了這個灰色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