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快一個月沒有灌溉這裡了
這陣子的心情每天都是滿滿的



星期五 03/23
早上做夢
夢到我被抛起來
空中轉體好多圈
像跳水選水一樣
很享受在空中旋轉的那份美感
後來全身油油的
很想找香皂洗乾淨
結果有人跟我說
去沙裡滾一滾就好了
我就真的去滾
是乾淨了
也整個人黃黃的
像個小猴子一樣

kay也在今天出發去澳洲當一年的背包客
能下決定的人
永遠會得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我聽到妳無奈無力的聲音
放心!我一定會挺妳的
記得我說的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第一件事就是挺妳

晚上
阿娘 被 年輕小男生(我原本是key猴死小孩) 撞
在愛國東路那裡
阿娘受傷
機車壞了
年輕小男生 紅燈右轉
撞到阿娘後
加速離開 肇事逃逸
消失在馬路盡頭
阿娘回家後
我忍不住了偷偷跑回房間掉淚
因為
我好心疼阿娘
很想替阿娘受傷
看到阿娘沒有血色的臉
我真心希望
我可以馬上醫治阿娘
讓她身體舒服一些

人生可以扮演的角色很多種
阿娘還記得我說過
我要一輩子賴在妳身邊
當妳永遠的心肝寶貝
因為
這是我最喜歡、最珍惜的角色
(我們有打勾勾約定的喔!!)



星期四 03/22
正安跟我一起去找大聖
乾爹說
有沒有這個儀式一點也不重要
他要的是我那份心意
『戀變本一體』
有點難懂
我記在心上
我有一天會悟出的

晚上我自己煮飯來吃
特別好吃
白飯香氣逼人
飯粒晶瑩剔透
不軟不硬
水份適中
整個完美
連阿娘都說good啦



星期三 03/21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跟姐姐有快三年沒見了
姐姐依舊亮麗動人
永遠的模特兒身材

跟妳聊天
看到妳臉上除了幸福的笑容外
我還看到了妳成長的智慧哦
妳真的有變漂亮啦



星期一 03/19
阿娘說
要去阿爹那走走,清明也到了
下著雨的台北
有詩意『清明時節雨紛紛』的畫面
三柱清香在阿爹的面前
唯獨阿娘的燒的特別慢
我笑笑的跟阿娘說
因為阿爹捨不得妳啊
我看到阿娘的淚光裡帶著幸福的笑容

最喜歡跟阿娘一起出門
不管去那裡
我總會感覺到阿娘心裡的小小驕傲
尤其聽到
你們不像母女 像姐妹
阿娘淡淡的笑著
我就很開心



星期天 03/18
妳去告白
我去捐血
時間上搭配的剛剛好

只是單純的把喜歡一個人的心意
當面告訴對方
就是因為很重視這件事
才要去面對面講

愛情像在玩躲避球
不管在內場 or 外場的人
都可以接球
然後 往 對方的內場殺球
至於
對方是要勇敢的接球 or 躲開
那是對方的決定



星期六 03/17
小方恭喜妳哦
不要急
有我們在啦

誠實為上上策
誠實的對面自己的心意
把想說的話講出來
你就對得起自己了



星期二 03/13
錦囊妙計



星期天 03/11
飛砂走石



星期六 03/10
祝妳生日快樂

不捨與心酸
我能懂



『一粒沙匯集成一片撒哈拉沙漠 』
就連撒哈拉沙漠也是從一粒沙開始的
不要妄自菲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