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福

因為
曾經
被那樣的你疼愛著
在往南的路上
我藏匿在黑洞的記憶被招喚
download的畫面
色彩豐富
那樣的曾經
是一種美




好幸福
因為
越長大跟家人的關係越親密
到現在
我仍喜歡緊緊擁抱我阿娘
阿娘身上淡淡的香氣
總是撫慰著我
這樣的味道
是一種美




好幸福
因為
第一次真的覺得
很喜歡我的工作
本質是能勝任的
這樣的過程
是一種美




好幸福
因為
總是有美食出現在生活裡
當我吃出廚師今天的心情
我就會有一臉滿足的笑意
這樣的飽足
是一種美




好幸福
因為
來不及去抱怨
以前很介意的事
以前很敏感的事
現在
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
這樣的情緒
是一種美




好幸福
因為
愛自己
等於
愛你




感謝你用心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