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新工作後
我的假期
每一天都變的非常珍貴
就是因為珍貴
才會休假日比上班日還忙





1227
難得睡到自然醒
好舒服的一覺
晚上的決定
快狠準
是這樣的吧
你又被我嚇到了
歹勢
我只是
順著我的心意去做
難過
是因為
不捨




1229
南投台中行
被我的感冒搞暈
什麼都不記得
呵呵呵~~~




1230
apple娘的早餐好吃
晚餐是"藤"豬排飯
我的客人有阿娘+娃娃
口味很純正很道地
老闆是日本人
在地球村教日文
so
不管路途再遙遠也會去捧場
深怕老闆回日本就不再來台灣
老闆的小女兒
好可愛
圍著黑色的長圍裙 (超小件的)
幫忙一些簡單的招待
馬上想到一部日劇-- [Bambino!]
好吃的料理
是來自廚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