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從來沒有發現
日子可以過的這麼開心

並不是我中了樂透
也不是我擁有了名牌
老實說
真的不是物質生活有了改變
而是我的心裡多了很多滿足感

為了一碗好吃的豬肝湯
我幸福的笑了
為了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幸福的笑了
為了一瞬間開心的 fu
我幸福的笑了
為了能夠當我自己
我幸福的笑了

當你發現我笑了
別阻止我開心幸福的笑
因為
我的笑
真的是
發自內心的
真的是
由衷的
真的是
真心的

當我說中了你的心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
我只是
把我的感受
原原本本的講出來
至於你要怎麼解讀
那是你的事了






你的身上
有好多我以前的影子
驕縱、放肆、任性
每天都在盤點
擁有的快樂與不快樂
時間都建立在如何可以有效率的盤點
越是空虛越是要盤點
花了很多時間在陪伴別人
以為
我為你無私的付出那叫愛
以為
我為你裝扮成你要的樣子那叫愛
搞了老半天
老早失去自己的模樣
沒有光彩暗淡無光
困在胡同裡
搞不清楚狀況
總以為會有人來拯救
現知道
那位有人
就是
自己














愛你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