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去高空彈跳
怎麼今天凌晨就一直發燒

高燒不退
吃了退燒藥
也沒有好一點
我是感冒嗎
不然怎麼會發燒呢
吃完藥就一直昏睡
到了下午
真的不行了
一進去急診室
可愛的護士一量耳溫
38.6度

我跟醫生說
我會忽冷忽熱
一下覺得冷到牙齒打颤
一下又覺得身體熱到可以噴火
抽血、驗尿、照X光、打點滴
我在急診室又小小昏睡了
醫生輕輕叫醒我
跟我說
我是尿道發炎引起發燒
平常有憋尿習慣的女生
都要小心
在點滴裡加了抗生素後
我又昏了



我發現
人很會「自以為」
在還沒看醫生前
我一直認為
我的發燒是感冒
吃顆藥
睡一睡就會好
後來才知道
這次的發燒
是體內的燒
跟感冒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不過
時間點的巧合
我就對號入座
在還沒看醫生前
我一度是認定
昨天高空彈跳出遊受了風寒
真的
我誤會我自己了
我也誤會昨天的天氣
我也誤會高空彈跳了
看來
我要慢慢放下
所謂的「經驗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