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起雨
不知從何開始
我的心情
不再被雨天干擾

原來
雨聲是一種美妙的節奏
我和雨一起跳舞
輕舞飛揚
在這紅塵

我和雨一起在跳舞 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照顧
踩著我任性的腳步 走我不曾走過的路
我和雨一起在跳舞 誰說我不該學著不在乎
踩著我任性的腳步 悲傷讓它看不清楚





星期天的晚上
我和饅頭方才去看妳
一直都有妳的消息與近況
看到妳臉上充滿稚氣的笑容
我也笑了
太皇太后
您的暑假已經放完了啦~~
要收心囉
想放假
那就期待寒假嘛!!





我知道
你過的不好
很苦
苦到一個折磨
苦到一個心痛
苦到一個不知所措
苦到一個想死啊!!
強顏歡笑
不如不要笑
因為
很假
我能給的
單單只有個擁抱
你的心酸我都知道
因為
你經歷的
我也經歷過
我花了十年的時間
才搞懂
我怎麼可以那麼傻
一樣的故事
不停輪迴
除了人事時地物之外
內容如出一轍
每個人的人生要的東西不一樣
不會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變得一樣

『生活是可以選擇的』
我懂了
而且
我正在選擇
我要的人生





我沒有去偷偷感應你的感受
也不要問我
怎麼會知道
因為
我就是知道
我也說不出原因
想念、思念
好像一樣
又好像不一樣
我就像是空氣
無所不在
但又無法掌握
我與你
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
我們看出去的世界
不是同一個世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