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可以選擇的

08/23 12:00 11 15 1 06/24 
HI~~
我想跟你打招呼
用力的熱情的跟你揮手說聲HI
卒仔的我
選擇了讓你身影消失在我眼前
會再見面嗎


我想
並沒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
並沒有那麼多的「無從選擇」
只是
想不想「肯定」自己的答案而已


當我什麼也不要
雙手放開
我得到的
是更多


馴服我
所以
想你


我就是知道
我就是了解
我就是明白
我就是清楚
我就是透澈
我就是肯定
我就是喜歡
我就是我


懂事
不是更懂得人情事故
而是看懂了故事


我像個情報員
觀察你們的一舉一動
你們的表情
已經把心事都表露
口不對心
真的很容易發現
social
真的很累人
當所追求的不相同時
我反而看到了你們的技倆
沒有對錯之分
沒有是非之別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