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一樣耶

以前的我
會很生氣
因為
不被尊重
現在的我
可以笑笑的看這世界
一笑抿千愁


真的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情緒
人生誰說要照著別人的劇本來演
電影、小說的情節
只是一種可能而已
不代表什麼
我活的很自在


自在=自己的存在




為什麼會需要理由、藉口、原因......
因為
有人需要聽
就會有人需要講
很標準的供需原理


為什麼需要講
因為
需要聽


為什麼需理聽
因為
沒有安全感
對於不能掌控的事
不能習慣
只好
把賭注寄託在別人的身上
從別人的口中得到救贖
善意的謊言也算是另一種屁話連篇啊!!



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重要
卻什麼都重要
什麼都不要
也什麼都要
很難懂吧
我想也是....
套一句千千的名言
不懂沒關係
不要放心上
有一天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