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一趟火星



腦海的畫面停在76公里處
群山環繞、山嵐飄飄
來了一個烤焦的甜不辣
因為
我曾把廣播轉到甜不辣的頻道
也發射出和妞妞一樣的心情
我不會忘記
胃、雙手、雙腳、皮膚
帶來的感覺
還有那無助的眼淚
和我相依相存了兩小時
腦海的畫面停在96公里處



期中考.....
事實證明
我沒有及格
需要重修
解題的觀念是對的
實力不足、才疏學淺
仍沒有足夠的能力解決現況
看來
我要多做評量了



北橫之旅....從阿嬤家開始
渡小月的仙草雞、糕楂
明池的渾然天成
雲霧的飄忽不定
神木的高聳入雲
鴛鴦的至死不渝
財哥的頂級茶道
三星蔥的上將味
紅槽魷魚的香氣
北橫之旅....從乾媽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