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拼圖

喜歡一股腦兒倒到板上

喜歡分類

喜歡找到 對的拼圖 按壓下去的手感

喜歡過程

喜歡一個人慢慢沈澱

 

 

美食拼圖

一人獨享

二人共享

吃在口中的味道

是今年初夏的記憶

淡淡的海風

飄飄的山嵐

每一個感受都是幸福的記憶

 

 

記憶拼圖

當過去的時光

可以用十年來當單位計算時

覺得

已經開始失憶

很多事...

使用了腦海橡皮擦

記得或遺忘

愛或恨

都過去了

人生很長

愛情太短

 

 

我不會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多少阻礙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找尋了多少勇氣開創我的道路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用我面對了多少不如意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一再看見了多少寬恕和信心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用一段關係可以持續多久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愛過多少,並有一個一直願意去愛的心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我被打敗了多少次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曾經多少次堅定我的腳步來定義自己。

我曾有的傷痛不是真實的我
我經歷的過去也不是真實的我
我是那位浴火重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