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叭聽不清楚

一直抱著有聽到就好的鴕鳥心態

想起

有一附耳機

好像有著三角鐵

突然間

世界多了層次

BASS

合聲

全部的襯底音

活起來了

立體聲是流動的音符

聲線是女人的鎖骨

性感而美妙

 

 

 

你的生活是否也是如此呢

日復一日

過著勉強接受的鴕鳥日子

是否願意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亮起來

 

我真的發現

你的暗淡無光

心疼你

伸出手

你仍站在原地

說著自己無法改變的每件事

生命活躍

才是生活的解釋

 

 

世上沒有大不了的事

只有不想做的事

沒有那麼多無可奈何

沒有那麼多身不由己

理由藉口

只是自我欺騙

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活著

活動著

活潑著

活用著

才是美好的

 

 

有一位美麗的天使

一位獨立在澳洲的天使

也正在用小小的自己發光中

偶有煩心之事

天使有自己獨特的方法

面對這一切

我會持續祝福天使的每一天

平安 喜樂 健康


老皮~~
阿寶在這應援妳哦~~

 

借賽斯心法的話

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