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
出現的旋律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看著你那被淋濕的臉 還有一片樹葉貼在頭髮上面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變 你也改變 我在海角天邊

  我喜歡 看著你的眼晴 大聲猜出你的秘密
  雖然心裹十分得意 我也儘量不露任何表情
  我喜歡 收拾自己情緒 只讓你看見滿臉笑意
  我要帶走你的憂鬱 譨你時時刻刻感到窩心

  我多瘋狂 除了你沒有別人會知道
  我多輕佻 在你面前理智統統取消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著你回答我
  其實你不用急著敷衍我


原來
我真的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