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搭捷運--天上線

因為

我發現

"台北市"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有很大的不同

"台北市" 也有山、有樹、有藍天

"台北市" 也有人間仙境

"台北市" 也不完全是水泥都市




我真的好喜歡搭捷運--天上線

因為

天上線的高度跟樹一樣高

我可以輕鬆的看到樹頂

原來

我真的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樹

誰說人只能用小狗尿尿的角度看世界




我真的好喜歡搭捷運--天上線

尤其是經過敦化、和平的路口

那一瞬間

所有的敦化幹道的路樹都印在我的眼簾

筆直的一條綠色瀑布

洗滌我的心靈




我真的好喜歡搭捷運--天上線

夜晚的天上線

也有霓虹燈可以欣賞

原來看夜景是可以不用上山的




我真的好喜歡搭捷運--天上線

因為

我又發現生命裡不同的"可能"

把這份喜悅的心情與自己分享

每個人所追逐的目標應該都不一樣吧

人生

是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因為

每一個答案都是答案

人是活的

用了制式的規格

只是為了方便"別人"來管理自己

為什麼需要管理呢

因為

怕"與眾不同"

呵呵~~

自己呼應一下自己

『誰說人只能用小狗尿尿的角度看世界』

大眾vs小眾

有時

只是

一時之間

你不小心踏到制式規格的陷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