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對我真好



老天爺對我真好
手機遺失了
原以為回不來了
在今天一早
陳好人
打電話
告訴我
他撿到我的手機
結果
我拿回手機
陳好人
一直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在我的心中
就是 nice guy


老天爺對我真好
阿娘去日本渡假10來天
回來拿的伴手禮是........
一個LV背包、一台CASIO ex-z1050數位相機
呵呵呵
謝謝老天爺啊


老天爺對我真好
房中的太陽太陰
一直在默默的護持我
直到去了地母那
我才知道
為什麼一聽到地母就會有害羞的fu
因為
跟房中的是一模一樣
只是等比例放大 vs 等比例縮小
那種近鄉情怯
害羞的心情
我懂了


老天爺對我真好
11月24、25日的南投之旅
天氣晴朗
氣候炎熱
一路上的風景
都是給我們的祝福
小半天的瀑布
小半天的彩虹
小半天的石階
都在撫慰著我


老天爺對我真好
你一路的安排
是故意
是巧合
我都不在意了
因為
我知道
你是挺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